close

用過iPhone 懷孕滴雞精6Plus之後就不習慣iPhone6瞭



在?iPhone?5?和?iPhone?5s?屏幕尺寸從之前的?3.5?英寸增加到?4?英寸的時候,眾iPhone?用戶為此歡呼,奔走相告大屏幕的到來。
其實,在?iPhone?剛擴大到?4?英寸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用上?5?英寸甚至?5.5?英寸的?Android?手機瞭(我們不“挑食’,各個平臺都會接觸使用)。誠然,在使用?5?英寸或者?5.5?英寸手機時,對比?iPhone?5s,發現後者確實小。好在許多不使用?Android?設備的用戶不會產生這種大小方面的落差。
到瞭?iPhone?6?和?6?Plus?時代,屏幕終於加大到瞭?4.7?英寸和?5.5?英寸。給瞭蘋果粉絲兩種選擇,iPhone?6?或者?iPhone?6?Plus。有人認為從?4?英寸屏幕升級到?5.5?英寸跨度太大,選擇瞭相對折中的?iPhone?6,也有人在接觸?iPhone?6?之後,毅然決然的轉投瞭?iPhone?6?Plus。
近日,外媒編輯分享瞭一些他從?iPhone?6?轉投?iPhone?6?Plus?的經歷,如果你正在猶豫如何在兩款手機中抉擇,不妨看看他是怎麼說的。以下為文章全文:
My?Relay?FM?的聯合創始人Myke?Hurley?在去年秋天的時候買瞭一臺?iPhone?6??Plus。自那以後,他就對這部手機贊不絕口,稱贊它的屏幕,它的攝像頭和它的電池續航。剎那間,iPhone?5s?和?iPad?mini?都被它給取代瞭。他成為瞭?iPhone?6??Plus?的宣傳員,纏著我和其他人講?iPhone?6?Plus?的優點和優越處。我看著他像看這一個神經病。
上個月,是借他人的?iPhone?6?Plus?試用瞭兩個星期時間。上個星期,我用回瞭??iPhone?6?,用瞭大概?10?天之後,我決然的給自己購買瞭?iPhone?6?Plus,把所有的猶豫都扔給瞭風。
剛剛開始從?iPhone?6?換到?iPhone?6?Plus?那幾天,有些不習慣,甚至不小心摔瞭好幾次手機,於是我意識到,走路的時候單手拿著它不是一個好主意。

在?iPhone?6?的評測中,我曾經寫道:
我的手大小正常,但是我不能像以前那樣使用?iPhone?6?瞭。雖然?iPhone?6?也能像之前手機那樣被握在手中,但在使用?iPhone?6?的時候,我雙手操作的情況更多瞭,而且需要將最常用的應用拉下一行,以方便我走路的時候使用。可是,我的拇指依然不習慣伸那麼長。有時候我的?iPhone?讓我覺得尷尬。我曾經不止一次的想過,如果硬是要使用?iPhone?6?Plus,我不會像使用舊?iPhone?那樣使用新手機。
事實證明,iPhone?6?Plus?是一款如此特別的手機,以至於我的頭腦和手都對它區別對待。我用兩隻手操作,甚至還將它轉為橫屏使用。這是我使用?iPhone?八年以來,第一次這樣做。
簡單的說,iPhone?6?Plus?給人一款口袋計算機的感覺多過是一臺智能手機。
習慣之後,我發現沒有瞭單手操作也不是什麼大不瞭的事情,相反,還有瞭一些好處。比如,我在乘坐電梯或者在路上走的時候很少會拿出?iPhone?6?Plus?瞭,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可以讓我更加專心。Apple?Watch?似乎也是有著同樣的理念。
4.7?英寸和?5.5?英寸在實際使用感受上的不同遠遠要大於字面上的不同。首先,兩款手機放在一起的時候,iPhone?6?Plus?明顯更大,這意味著這款手機可以顯示更多內容,在看視頻或者玩遊戲的時候,體驗也將更加令人沉醉。
iPhone?6?Plus?的電池續航很強,充一次電大概能夠使用?1?天半時間。iPhone?6?每天晚上都需要充一次電。另外,iPhone?6?Plus?的拍照效果也較?iPhone?6?出色,這可能要歸功於?iPhone?6?Plus?才有的光學防抖功能。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般喜歡?6?Plus。PCWorld?的另一個編輯?Jason?Snell?在去英格蘭旅行的時候攜帶的是?iPhone?6?Plus?手機。他也分享瞭個人的使用心得。
我真的很喜歡?iPhone?6?Plus?的長續航能力。我也很快的習慣瞭?iPhone?6?Plus?在我口袋中的尺寸。但除此之外,我很難找到?iPhone?6?Plus?有哪些優於iPhone?6?的地方。沒錯,屏幕是更大瞭,但是我沒有因為看到更多推特或者看到瞭更多地圖從而對世界瞭解更多。
他提到瞭口袋,這一點其實蠻有趣。我每天都穿著牛仔褲,已經習慣瞭坐下的時候都要將手機滑向一邊。如果我穿著西服,那麼我就會將手機放進西服口袋中。不過,Apple?Watch?來瞭之後,以後我在修剪草坪的時候,佩戴一隻?Apple?Watch?手表即可。另外,在開車的時候,我不知道把?iPhone?6?放在哪兒才好,我通常就隻能放在杯座上。
現在,我都已經習慣這些事情瞭,對於我來說,使用大屏幕?iPhone?值得我犧牲這些,畢竟屏幕很出色,攝像頭很?Sweet,續航更是讓人為之點贊。
Myke?Hurley?是對的。

文章糾燕窩禮盒推薦推薦滴雞精

燕窩功效滴雞精價格

微信公眾號搜索" 驅動之傢 "加關註,每日最新的手機、電腦、汽車、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讓你一手全掌握。推薦關註!【微信掃描下圖可直接關註】

閱讀更多:手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pj277h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