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車用擴大機價錢2017吉林特崗教師招聘報名入口


2017吉林特崗教師招聘報名入口

http://www.hteacher.net 2017-06-06 17:11 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2017吉林特崗教師招聘報名入口,網絡報名6月6-15日,現場報名6月11-20日



2017吉林特崗教師招聘報名入口開通時間為6月6日-15日,報名網站為吉林省教育信息網。6月6日 15日,應聘人員在吉林省教育信息網進行網上報名,報名成功後系統自動生成標準格式的《吉林省2017年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招聘報名表》(以下簡稱《報名表》),應聘人員需自行打印備用。

2017吉林特崗教師招聘報名入口-吉林省教育信息網

報名審查:應聘者首先通過 吉林省教育信息網 報名,然後持相關材料到指定地點現場報名,由有關部門對申報人員進行資格審查。

網上報名時間:6月6日 15日,應聘人員在吉林省教育信息網進行網上報名,報名成功後系統自動生成標準格式的《吉林省2017年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招聘報名表》(以下簡稱《報名表》),應聘人員需自行打印備用。

現場報名時間、地點:6月11日 15日,省內高校的應屆畢業生到本校就業管理部門報名;6月16日 20日,外省高校的應屆畢業生和各高校往屆畢業生到設崗縣(市、區)所在的市(州)特崗辦公室報名,市(州)特崗辦公室設在教育局。

報名方式:所有應聘人員必須本人到場,省內、外高校的應屆畢業生提交打印的《報名表》一式三份,攜帶戶口本(戶籍證明)、身份證、畢業證(學校出具的可畢業證明)、普通話證等證件;高校往屆畢業生除提交以上材料外,還須持有教師資格證等證件。應聘人員如具備本《辦法》中規定的筆試加分條件必須攜帶有關證明材料,以上所有材料需提供原件。

相關推薦:

2017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輔導課程

2017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資料

華圖教師網http://www.hteacher.net

責任編輯:宗美琦

上一頁12下一頁


學員周潔華對付明慧說:老汽車6聲道擴大機師講的對我幫助很大,謝謝老師

學員夏莉:楊書玲老師,明天我要去體檢,本來打算明天體檢過瞭再告訴你的!嘿嘿

福州學員劉曉芳:一個第一,一個第二 ,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DSP擴大機,我真想不到我能考第一名。

山西長治 倪麗:雷老師,今天網上出我們的成績瞭,我總成績排名第一,嘿嘿,老師,多虧您的幫助,我才能考的這麼理想。老師,謝謝您!

江西景德鎮 陳靜:龍春來老師,我進瞭!公告暫時還沒出來,打電話問的教育局,說我進瞭,哈哈哈哈哈哈哈

學員王思文:我考上瞭啊!謝謝徐暮耘老師!!

學員蒙雨:楊書玲老師,我是李秋蘭,謝謝你的栽培,在你的用心指導下,我們這次培訓的很多同學都通過瞭面試。

福建學員江琴:郭老師,我江琴,我過瞭,面試成績還不錯,感謝郭老師的輔導。

學員姚秋萍:這一次,我已經輝煌瞭!!汽車擴大機!李廣新老師,我被錄取瞭!

劉鳳英(贛州):張洋滋老師,我考上啦 !謝謝老師

§Amo奶茶√說:我跟我的傢人還有好朋友都說瞭,成績出來我一定好好打電話感謝你。。

九江學員馮老師:冀芳老師,不辱師訓,我和金老師都過瞭,謝謝老師。





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pj277h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